鏡子說

我是一個喜歡對著鏡子說話的逗比

回到顶部

仿佛嘴巴被鎖上
今天才真正得到釋放

原來二十三歲的人真的很難有衝勁
去認識新朋友

但也有原因是因為
周圍沒幾個是合得來的朋友
值得去結交

所以無奈的我們只好好好地維繫
現有的朋友

今天能見到他們其實也算碰巧
如果我沒看電話而選擇睡覺

跟他們吐槽完之後感覺整個人都好舒服
同聲同氣的感覺灰常棒

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甚至寧願那個約好看電影的人主動放我灰機

真想裝作不認識他們
試問有誰試過在星巴克喝椰汁吃燒雞翅
還有誰在電影院喝喜茶吃炸雞

屁股也很滿足地坐上了
我給不起塞車費的專車

驚險地重溫了初中上學的
顛簸之路

其實
如果你問我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

有時
真希望
友誼這東西
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說不定
真的可以地久天長呢

晚安
:D

 
 
评论
©鏡子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