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說

我是一個喜歡對著鏡子說話的逗比

回到顶部

这 大概 是我过得
最没有朋友圈存在感的一个新年了吧
毕竟 没怎么霸过屏
同时我也发现
不单单是我 我们 这几个
都开始变得不爱发盆友圈了

最简单 大家都多了藏起来的事儿
越来 越不了解大家最近 在干嘛

本来遇见的利率就少
连一天一遇的午饭局也不知道聊啥了

我们又不喜欢尬聊
对不起,我又想起我们以前


大概是 我又不开心了吧
失望累加法比开心累加法可能更容易算

说实话,3月1日不结,就算了
之前,不求,也都算了
我这人,最大量了

我很清楚,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其实很低,很低

6k+的冰箱,看第二次,就搬回家了
篮球在我前面,家人在我前面
吃饭不会看我一眼
更不用说,等我

永远不考虑我
肯定每次都说没准备

我不重要了
我爸妈也不用取悦了
我觉得,你等着瞧吧

我这醋吃得呀,我决定
立刻把自己的兴趣爱好,人生目标啥的
通通提上进程

你以为我一定嫁吗 错
你得兑现承诺
房产证加我名字
还是你供 不给家用可以
家务活大家一起做
...

我肯定要给自己买辆车

买什么台胶片机

晚安❤

 
 
评论
©鏡子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