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說

我是一個喜歡對著鏡子說話的逗比

回到顶部

我以为
学校没什么可留恋的
好吧 那就回家
谁知道
寂寞的时候
不管在哪里
都是寂寞的

人以闲为害

我喜欢忙碌的生活
因为它不会让人寂寞

生于忙碌 死于游手好闲

没多久
家里忙起来了
也就不寂寞了

前不久看了一出电影
是王家卫的2046
堪为经典
喜欢复古的造型就不用说了

想起了王菲在里面饰演的机器人角色
在来往2046的列车上
她们会越来越迟钝
她们不是没有表情
只是渐渐的
需要1小时  5小时 
一天  五天  一百天

开心的她们会笑
伤心的她们会哭

其实我说啊
人成长的过程
不就是这样子吗

小时候把表情都挂在脸上
长大后把自己收进心里面

越来越不知道要  怎么笑  怎么哭
越来越不清楚  是开心  还是泪

麻木不仁

我觉得自己快要变成这样的人了
也许是我在不经意间踏上了开往2046的列车

以致于现在挺羡慕闺蜜她会因为男票的事而伤心
或许只是没有一个颤动我心灵的男票存在罢了

但 到底 谁能让我为之心动
我 开始 对很多人都不感冒

说到人心
我想起了一个亲戚

是你让我感觉到这边的亲情更浓厚
也是你让我感觉你是变得如此丑恶

物欲横流的世界里贪慕虚荣

你  变  了

我只是希望你还有良知

坚持做一件事是很难的
就像我们都要坚持做自己一样

可 那是 我们的 初衷

我可不要做暴躁得我想扔拖鞋的巴士司机
你或许很伟大  但我未必看得起你

你不想受别人的气
首先你得自己强大起来
做一个出门不用搭巴士的人

你不想被别人拒绝
但先拒绝别人  并不是上策
上策是  不给别人拒绝的借口

.

 
 
评论
©鏡子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