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說

我是一個喜歡對著鏡子說話的逗比

回到顶部

工作 一年 多了
喜欢一个人 一年 多了

其实我一直都记得
那份一开始的热情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忽然想起

马德利的葡挞
我好像囤了6个

抹茶味的好丽友
把你骗得呱呱叫然后扔一车都是的恶作剧

经纪人一个月一包的乐事薯片
不对,全世界就只有两包

乱七八糟的油画生日礼物

...

我想起你了
但我还是
捂不热你

甚至 我只想放弃

七千块的成本
是时候收起这颗心
去爱别人了吧

从那天起
从我生日那天起
我就决定了放弃

煎 熬

可笑的是

我打死都不会相信
我昨晚梦见了什么
我居然 觉得情节超级不喜欢 不开心
然后就不梦下去了 还真醒了
这叫不叫 痛醒
心 痛

我梦见 我们一起玩
一起吃饭 是好多人
然后 你跟一个女生 站了起来
一起 往外走

我就醒了

如果可以
我可不可以用一些东西换我不会想起他
真的。

 
 
评论
©鏡子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