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說

我是一個喜歡對著鏡子說話的逗比

回到顶部

有些人
不值得怜惜
不 应该是 一直都这么讨厌

我一而再 再而三地
跟自己说
如果我下次再帮他的话 .  .
如果我下次再跟他说话的话.  .

发毒誓 有用吗

如果他找我的时候
我也正好睡了
可能还能装作矜持一些吗

为什么 每一次 你都抱着
我大人有大量
不记小人过呢
然而得到的
却  是  .  .

如果 毒誓 有作用
你还会发吗

这几天虽然看似没做什么
但其实却做了很多很多
学到了 很多 很多

家庭的复杂关系
让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仿佛情商一下子又高涨
学会了 有些气话 不一定要说出来
因为有时候 说出来也未必有用
既然已成定局
既然他心有所属
你说 或者 不说
根本不会影响大局
反而 大家开始知道 你的立场
关系 一下子也明了了
之后 你是什么人
大家就心知肚明了
很明显 这不是一个伪装的好办法

再想一想 停下来 沉住气
把自己伪装起来
当起好人 假装友善
至少 我这样也能说好听的大道理
而不是 感觉自己是弱者的无辜挣扎

两个书柜
爸爸告诉了我
当年 他们的辛酸史
以及 大人们的智慧

奇特的衣服裁缝
大家绞尽脑汁
却还是妈妈 想到了答案
这又是 大人们的智慧

多听 多看 多想 多做
你就会学到更多

这两天 天气好像开了挂
超级 热
再加上找不到工作的心情
几时办事的这些天遇到有缘的小伙伴
也 不 奏效 吧

看见坐在办公室里的行政办公人员
心里羡慕妒忌地很
只怪当初任性
讨厌这 黑板式的工作
然而现在
如果考上个事业单位
那该有多好哇

有些事 有些人
不变就是不变
收拾东西才发现
我 还是喜欢收藏好看的袋子
我想 有些东西
如果是真心喜欢
肯定会不由自主地收归禳中
无需多想

有些人 有缘就是有缘
要遇见的时候
仿佛绕地球一圈
还是要遇见
没缘的人
仿佛就在身边
也能差身而过

+xi
就是我高一的同桌
有缘地仿佛预兆着将来未知的关系

wong文显
高三同学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们可以当同事
在设计院一起工作

wu亮亮
小学里为数不多的有读大学的同学
只记得小时候老是找她玩
这次误打误撞找到了我

布布布布
不用多说 高一到现在一直的好朋友
一直以来 不离不弃
其实一直羡慕着你有个这么成熟
能够成家立业的男票
希望 我们都能好好的

在这里 还要说这话吗
一个人的价值观真的决定了
这个人的一生是怎样渡过的
就比如今天遇到的这个保安
我只是跑错了地方
问了问他这里是不是西区办事处
(好吧怪我咯 怪我没有好好查地图 打扰了你真不好意思)
你说这里是公安分局不是办事处什么的我都爱
他竟然说了一大堆狗屁不通的谬论
说什么党工委不会接待我之类的废话
(拜托 我又不是要党工委接待我 我只是要去办事处要去办事处)

好吧 这里不是 那我去办事处呗
顺口问了句 那办事处在哪里
他没 答我

这年头
当个保安也这么了不起 真是鼠目寸光啊
什么都不知道乱说一通
恐怕最恐怖就是这种人了吧
得罪了人都糊里糊涂
拜托不知道就别说
人家都从市跑过来了
一级一级下去办事的
拜托不知道就别说
这种人 真的好恶心
没什么你值得威风的
你又不是公安分局局长
你只是公安分局看门的保安

我知道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二话不说转头就走
回他多一句
都觉得自己在讲废话

怪不得 你只是个保安

.  .

 
 
评论
©鏡子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