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說

我是一個喜歡對著鏡子說話的逗比

回到顶部

最近老是梦

我发过一个很真实
很真实的梦
在梦中
LL好像原谅了我
我们还是很亲密

究竟中毒有多深
竟然如此期盼得到原谅
竟然如此愧疚

不知道去哪里的路上
他们说能过去
结果我跳下去
谁知道 都是软组织 会下陷
我拼命挣扎爬上来

好像他想救我的
最后我还是自己爬上来了
又好像 就这样子 原谅了我

不知道为何
我们还一起睡了

估计这个切入点是最近看的跟聊的

睡醒很尴尬的遇到爸妈
妈咪还说 能帮忙讨好爸比
但其实 爸比也不凶

爸比父亲节快乐

不知道怎么连上去
我从悬崖边爬上来之后
要赶回家去
也忘记了有没有买核桃
就是很赶
眼看了看时间
11点十几分了
跟bubu约好的10点半都过了大半

只记得拼命赶回家
又遇上了那条不通的楼梯
本来我家的楼梯是四通八达的
就是梦中这一条
唯一这一条
是不通的
而且很恐怖

住在那里的人都是些很恐怖的人
像鬼 又像僵尸 又像丧尸 也像残疾人
好恐怖
上也不是
下也不是
后来见下去碰到的是个女的
虽然恐怖
但还是硬着头皮冲下去
也给我冲出来了
跑到陌生的大街上
继续跑回家

对了 刚刚那里不是家吗

后来
后来
就不记得了
好像被妈咪的说话声吵醒了
然后闹钟也响了
该起床了

我的梦该结束了

如果说梦中的我们都是带着期盼带着愿望的

那么

祝大家梦想成真

 
 
评论
©鏡子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