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說

我是一個喜歡對著鏡子說話的逗比

回到顶部

我希望
我的男朋友身上会有一件东西
是令我着迷的

以前 我认为是亲情
现在 还认为是亲情
反正 不是爱情

以前 在家人面前好好先生
现在 还是伪装地很优秀

上次他生日 就让我震惊

以致于 到后来
我开始这样想他

要是我没出现
买新房子 应该是姐弟俩人一起供
到后来他要,就给点钱姐姐
现在我出现了
说好买房子一起供 但他却只写了自己的名字
当然 首期是别人的
这跟我供不供一丁点关系都没有

只是 我能不能想成
你一直都是在借我的存在
拿下几十万 而你姐没有

是 什么 让我把你想成这样

现在 你的大计成功了吧
我就显得无所谓了

然后直接说睡觉 就睡了

我觉得我们的分歧真的越来越严重
我还觉得 你就像我妈说的那样
逃避 懦弱 不敢承担责任

这是从你说的一句话中感受来的
你说 要是结了婚没钱 每天为了钱吵架 怎么办 还是先不急着结婚吧

我 太笨了
似乎这就是被人利用的结果吧

说得好像你有钱结婚似的
说得好像你要是结了婚就很有钱似的

本来就没钱 居然还怕没钱
我算是见识到了
日久见咯



人不都是要进步的吗?
感情也是这么回事啊 可是

以前还会每周吃吃饭
现在连爸妈都没兴致了
可想而知 你有多差劲吗

我爸说 想娶我女儿 好得也帮我装装饭吧
爸,他就是你不喜欢的那种不醒目的男孩
但诡计多端

人不能因为自己笨而恼羞成怒
因为这样做更加笨

我是一个有毅力 有目标 的人
然鹅 身边却有许多得过且过的处女座
这 是别人的人生 我不能干预

不过依然有聪明的
像他

知道自己没能力 估计他们都知道
就从爸妈那争取些什么回来
因为他们知道 在别人身上 争取不到东西

追求安逸 自以为是
打个牌就嘚瑟 还不是输的
嬉皮笑脸 开心就好 一点都不成熟

不修篇幅 不大方得体
还说我对他们朋友不敬 对他妈不好

你好,你的分值估计剩下20分
开心会累加
失望会叠加

我就想知道你是不是人渣。完

 
 
评论
©鏡子說 | Powered by LOFTER